水云梦

第六十五章

谢谢大家得礼物与支持,请大家多多互动!

无心现在已经偏执的认为他们欺骗他,心生魔念,杀光他们,就能见到他的莲了。不要命的迎上去,被唐怜月半招打晕。

见老太爷给无心把脉,唐泽里在一边“老太爷,他怎么办?”

“他受了严重的内伤,加上悲痛交织之下昏迷不醒。”唐怜月给他吃了一粒药丸,“他醒来后,执意要问莲儿,就说‘莲儿更喜欢雪月城’。”

无心醒来后果然转向雪月城了,唐泽远远的坠在后面。在一密林处隐约听到‘她有难,速回’,还拿了一个东西给无心,他瞬间变脸朝天启方向行去。

唐泽把这件事禀告给唐怜月,敛眉思索:难道宫里那位娘娘有难,不知这件事对永安王他们是否有影响。

“你速往天启,告诉六皇子‘疑似暄妃有难,天外天宗主入皇城’,然后代替莲儿成为新的玄武使,保护永安王。”

在唐泽踏出房门前叫住了他,“莲儿拜师雪月城后第二年回唐门就让我再收一个徒弟。”

我问是你以前救过的外门弟子?

他说看见你就像看见了以前的自己,而且你的天赋不错,定能发扬你的衣钵。

我那时并不想再收徒弟就诓骗他‘时机未到’。

你现在可愿拜我为师?

唐泽幸喜的跪下双手恭敬的奉茶道“师父在上,请受徒儿一拜。”

喝完新徒弟的茶“好徒弟,启辰吧!”

望着唐泽远去的身影,叹息:若风兄呀,你为什么就那样不肯做皇帝呢!堂堂北离的英雄琅琊王死后落得一身骂名,你可后悔?为了你的承若,我的一个徒弟还躺在暗室里不醒,另一个也奔向了他的宿命。

想到了徒弟和暗河的暮雨墨的命运,看着天外还没有放晴的天空,他仿佛苍老了许多,慢慢踱步回到自己的房间。

唐莲行走在一片无垠的黑暗里,不知走了多久,不知疲倦麻木的前行。不见一个生命或一片生机,极致的孤独侵袭着他。

忽然下起了细碎的流星雨,眼看要砸下来,身上没有暗器,赤手空拳的抵御。双拳难敌细密的星子,黑暗降临。

再次醒来,来到了熟悉的地方,云雾缭绕,素雅白净的白玉亭。各色的芙蓉花点缀在水面上,芬芳的清香格外静谧。

一个头戴玉冠的男子踱步到白玉亭亭中,他的步伐轻慢,悠闲,像是在享受这闲暇的时光,望向莲花嘴唇泛起浅淡笑容。

是他,上次幻境中看见的白衣男子。像天上仙人一样雍容华贵,墨色发丝柔顺丝滑如瀑布披散在身后,镶有金边的广袖白色华服拖拽在地上。

见白衣男子看向自己,惊骇得唐莲差点跳起。当看见他得脸时,唐莲是真的翻滚出惊涛巨浪。如果他去除三千烦恼丝,在额间点缀一抹红,就与自己的心爱之人无心不差分毫,一模一样。

走上前“无心,无心。你怎么进入我的梦境了。”

叫‘无心’的人却没有见到自己一样,从自己的身体穿过。


后续在隐藏结局!

评论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