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云梦

第六十四章

谢谢各位小伙伴的礼物,请大家多多互动!


见无心点头,立刻给他吃两粒蓬莱丹,盘腿坐下帮他化解药力。嘴上却不留情,“你属猫的,以为自己有几条命?皇宫历来有不逊于逍遥天镜的高手坐镇,也有可能有神游玄境,你怎敢!”

无心没管自身的内伤,“萧老板,我问你,唐莲,他,他真的离开了。”那个‘死’字对他来说太沉重心痛了,无法出口。

萧瑟沉默,脸色骤变,好一会儿哑然道,“是的。我们最敬爱珍重的大师兄离开了。”

从听闻他的噩耗,无心一直不相信,现在听到好友的话,两行清泪滴落,撰紧拳头大声“怎么可能,莲是不可能离开我的。是你亲眼见到他的尸体了。”

“我没有见到,但唐门唐怜月亲自派人传话的。”萧瑟道。

“大师兄去了,我们都很难过。我们要为他报仇。”萧瑟看到好友绝望悲痛的神情,不由得劝慰他,

“死者已矣,生者上存。我相信大师兄在天之灵也不希望他心中风华绝代的和尚为他变得颓丧,他喜欢的人沉缅在伤痛中。”

大师兄的离开对他们任何人而言都难以接受,不可置信。但已经是事实了,只能化悲痛为力量带着他的那一份力量继续前行。

“无心,我猜到你到天启的原因,如果你只是见见暄妃娘娘,而不是做出出格的事情,我愿意帮你。”萧瑟生硬的转移话题,期望好友不在伤痛。

无心泪流满面无声的摇摇头,他想去唐门看看,也许是莲的师父在欺骗萧瑟他们呢?

滂沱大雨冲击着青砖,拍打着地面。

无心黑色的斗笠也遮挡不住大雨洗礼,突破雨幕来到了百年世家千秋唐门。

“寒山寺无心前来拜会唐门老太爷。”无心运起狮子吼,瞬间大门打开,唐门弟子鱼贯而出,把他围住一圈,个个如临大敌。

再喊“寒山寺无心前来拜会唐门老太爷。”,见唐怜月依然没有临下,无心道一句‘得罪了’

瞬间无心和弟子们战成一团,

暗器如雨丝阻拦着不速之客,被磅礴的内力尽数化解。

唐怜月在屋檐上居高临下的望着狼狈不堪的无心,“进来吧。”

霎时间那些弟子就消失在他们面前,只留下唐泽侯在一旁。

无心双膝跪地脸色煞白艰难道,“请老太爷告诉我莲在那里。”

唐怜月示意唐泽回答,“师兄已经死了,雪月城枪仙亲自盖棺定论。”

无心执着的跪在那里又说了同样一句话‘请老太爷告诉我莲在那里’。

“为何不信?”唐怜月开尊口。

无心指向自己的心,坚定的直视他说,“它告诉我莲一定还在世,小和尚斗胆揣测莲的消息一定是他敬爱的师父。大城主在陪仙人大梦,那就只有您了。”


后续在隐藏 结局

评论(1)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