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云梦

第六十七章

谢谢各位小伙伴得礼物和支持,请大家多多互动


他想到了修罗无性别,只要自己牝牡为女身嫁于神仙,即可化解这场危机,也可助他守住天门,或者他的三界众生。

以自身性命威胁且告知兄长自己与神仙同生共死,逼着王上答应退兵。

修罗高高兴兴的去赴约,想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他,让他等自己牝牡为女身,就可永远在一起了。

神仙果然备好了酒席,毫不迟疑的引下酒液。“这场战事可缓解,只要天界与我族女子联姻,她可以为君用守天界。”

神仙以仙魔不两立为由拒绝了,但说,”计都与别的妖魔不一样,我只有你一个妖魔朋友。”

“三界之大,知己难遇,我愿与君日日对饮。”修罗心生鼓舞。

“其实我这次来是要告知你一个好消息,吾王答应。。。”这酒不对,猛然反应过来,软倒在神仙清冷的怀里。

神仙抚上他的脸颊幽幽道“可惜你为修罗,又是三界第一,我心生不安,只能对不起你了。”

唐莲看到这里心里的弦绷紧发直,预感到接下来会是不堪的一幕。

神仙的寝宫里,烛火幽幽。神仙鬼魅般在修罗始料未及中举起匕首次向他,修罗动弹不得,虚弱“为何这样对我。”

“你不是承诺永不染天界人性命?与我日日把酒言欢吗?,乖闭上眼睛,马上就好了。”神仙阴沉扭曲道。迎着修罗不甘仇恨的眼神坚定的刺破了他的心脏,又快速分解他的身体,取出肋骨化成钧天策海。抽出他的心魂封印在琉璃盏中,敲碎一角化为他的心。

像一个完美的艺术家,精心雕刻自己的作品,慢条斯理的缝合伤口,屋内浸满了修罗猩红的液体。在掌心划过修罗的面容前,倾身在眉间落下一个吻。

露出一抹寒凉阴森可怖的笑容,“你已六识皆空,对我唯命是从。”抹掉眼底的一滴泪,意味不明“从此,你不再是魔煞星罗喉计都,而是天界战神,将为我屠灭妖魔,守护天界。”

在剜心剔骨时唐莲就痛的卷缩在地上,一直在地上翻滚,一刀刀剜心之痛蔓延在心口,尖锐的痛感极度窒息。自己只是一抹意识,却强烈的感受到了修罗的愤恨,被心爱之人背叛的不敢。惨白的脸上泪水横飞,手指在地板上扣出血印。

看着这血腥的画面,挣狞歪曲的话语,此刻他不是天上仙人,而是堪比地狱恶魔。等仙人出去后,唐莲才慢慢缓过来,趴在地上等神识自动恢复。

暗室里唐莲浑身抽搐,手指无意识的攥紧床单,这双无力的手仿若力大无穷,指甲刺破了床单,身下染上点点血花。面色狰狞恐怖,唇齿间依稀间叫着‘柏麟’,眉宇痛苦纠缠,身上冒出丝丝缕缕的黑烟,逐渐形成了一个黑茧包裹着他。

如果这时有人进来见到渗人的一幕,定会认为画本里妖魔临世了。


后续在隐藏结局

评论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